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醉酒馒头

醉酒馒头

 

【博君一肖】幽冥令(预告)

先来放个预告~


灵异玄幻向,中长篇,佛系写手,1~2日一更

虐文预警,结局保密

幽界阴阳人(博)×幽界大佬(战)

内容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正主,不喜请自行避雷,谢谢



传说人死后会经过一条黄泉路来到鬼门关再去往幽界,不过,在这人鬼皆惧的鬼门关边上却坐落有一家长生杂货铺,听说那家店铺的铺长是阎王钦定的幽界阴阳人,也是幽界唯一一个可以去到人间的鬼。


历史的背后,真相浮出水面,每一个死后来到幽界的鬼必须修满劫数才能转世投胎去到人间,无意闯入杂货铺的幽界大将军——肖战,在他身后听命的是整个幽界的鬼兵,然而,淡薄的笑容背后,究竟是爱与被爱的麻木,还是被人利用的一颗棋子?


历千劫万险,纵使万劫不复,我灵魂依在,战百世轮回,纵使鬼道无常,我依然永生,此乃幽界,天已失道 ,何须奉天?


“欢迎光临长生杂货铺,我是这里的铺长王一博,本铺商品样样齐全,应有尽有,只卖给鬼不卖给人,孟婆汤,忘情水,招阴符,空棺,照妖镜,鬼佛,尸衣,恐怖娃娃等等,请问您要买哪一件呢?”


“我要买你的心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烛火妖冶映照在一张素洁的脸上,烛火的光辉衬得肖战美的不可思议,如同一朵高山的莲花,只是与此不搭的是他的手腕正圈着一圈的银链。


王一博满意的看着坐在喜床上的男人,伸出手挑起了他的下巴:“肖大将军,你今天可真美。”


肖战声音冷冷淡淡:“放手。”


“放手?”王一博突然变了脸色,加重了手上的力道,“像你当初放开我一样吗?”


肖战的神情出现了几丝动容,微不可及的叹了口气没有接话。


四周熄了生息,只留一片宁静。


王一博忽然就心软了:“罢了,今夜是新婚之夜,若你唤我一声夫君,我便放手。”


肖战并不动容。


王一博冷笑一声,将手指伸进他的裤子里来回抽动:“哦,对了,你不是说你不爱我吗?今夜我便要在此羞辱你,让你在幽界身败名裂,痛不欲生。”


(敬请期待)

醉酒馒头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醉酒馒头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